读短文,判断正(T)误(F)。 Every morning, I get up at 6:30.Then I make the bed by myself.Next I Washmy face and hands.And then I comb my hair.At 7:00 I have br-六年级英语

首页 > 考试 > 英语 > 小学英语 > 阅读能力/2019-08-06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题文

读短文,判断正(T)误(F)。   
       Every morning, I get up at 6:30.  Then I make the bed by myself.  Next I Washmy face and hands.  And then I comb my hair.  At 7:00 I have breakfast at home.  Forbreakfast, I have some milk, an egg, an
apple and a cake.  After breakfast, I brushmy teeth.  At about 7:30, I go to school by bus. I work hard at school.
(     ) 1.  I get up at six thirty.
(     ) 2.  After I comb my hair, I wash my face.
(     ) 3.  I have breakfast at home.
(     ) 4.  For breakfast, I have some milk, some eggs, an apple and a cake.
(     ) 5.  I go to school by bus.
题型:阅读理解  难度:中档

答案

1. F      2. F      3.T      4.F    5.T

据专家权威分析,试题“读短文,判断正(T)误(F)。 Every morning, I get up at 6:30.Th..”主要考查你对  阅读能力  等考点的理解。关于这些考点的“档案”如下:

阅读能力

考点名称:阅读能力

  • 阅读能力:
    是个体通过阅读方式进行学习的行为表现,以实现心理任务完成的状态。
    其主要方法有:五步阅读法是英美等国流行的一种阅读方法,它包含浏览(Survey)、发问(Question)、阅读(Read)、复述(Recite)、复习(Review)五个步骤。
    这种方法适用于阅读需要记忆的读物。质疑阅读法是基于疑问是促进阅读理解的契机,读书善疑,则思维敏捷,思路开阔。
    运用质疑阅读法,首先是要善于起疑。从时间上讲,起疑的方式有开篇起疑、初读起疑和深析起疑三种。

  • 英语阅读题型及解题技巧:
    小学英语阅读理解一般分选择填空、判断、回答问题、完形填空四类。 
    ①做任何阅读理解首先要通读全文,弄懂句意,千万不得马虎。 
    ②做好选择填空最好用排除法,首先排除语法、词法上的错误,再根据短文内容逐一排除每一个选项。
    在排除每一个选项的过程中要细心,要明白排除每一项的原因,如果有几项看似都对,那就要考虑生活实际,排除不符合的。
    如果实在排除不了其它选项,先要考虑自己有没有看错短文中的细节,只要题目不错,肯定有正确答案的。 
    ③做判断题更加需要细心,先要明白需要判断的语句主要讲的意思,然后再在文中找与此相关的语句,逐一对比,一旦发现哪有明显的不同,立刻做标记(×)。 
    ④回答问题要怎么问,怎么答,尽量用原文的句子回答,不要把单词抄错,回答后也要通读一遍,检查是否与原文相符,有没有语法、词法上的错误。 
    ⑤完形填空也要用排除法,如果出现一个单词的多种形态,要利用语法常识逐一排除;出现几个意义相近的单词,要考虑每个单词的用法;
    若出现几个不同意义的单词,就考虑每个单词放在文中是否合理。

  • 最新内容
  • 相关内容
  • 网友推荐
  •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