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要求改写句子。1. Myhomeisnearourschool.(改为同义句) Myhomeis fromourschool.2. 红灯停,绿灯行,黄灯等一等。(译成英语) 3. Icanridethebicycle.(改成一般疑问句-四年级英语

首页 > 考试 > 英语 > 小学英语 > 形容词/2019-08-17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题文

按要求改写句子。

1. My home is near our school.(改为同义句)     
    My home is                       from our school.   
2. 红灯停,绿灯行,黄灯等一等。(译成英语) 
                                                                              
3. I can ride the bicycle.(改成一般疑问句)
                                                                              
4. It's a hotel.(对划线部分提问)
                                                                              
5. She is going to the park.(对划线部分提问)
                                                                             

题型:句型转换  难度:中档

答案

1. not far     
2. Red is stop. Green is go. Yellow is wait.    
3. Can you ride the bicycle?     
4. What is it?    
5. Where is she going?

据专家权威分析,试题“按要求改写句子。1. Myhomeisnearourschool.(改为同义句) Myho..”主要考查你对  形容词,疑问代词,疑问副词,否定句,一般疑问句  等考点的理解。关于这些考点的“档案”如下:

形容词疑问代词疑问副词否定句一般疑问句

考点名称:形容词

  • 用来修饰或描述名词(或代词),表示人或事物的性质、状态和特征的词。形容词有三个比较等级:原级、比较级和最高级。

  • 形容词的判断方法:?<?xml:namespace prefix = "o" ns = "urn:schemas-microsoft-com:office:office" />

    判断一个词是不是形容词,可以从其结构特点和句法特点两方面来确定。?

    (1)结构特点:?

    -able-al-ful-ic-ish-less-ous-y等后缀结尾的词,一般是形容词,如:
    changeable(
    多变的)medical(医学上的)careful(仔细的)atomic(原子的)foolish(愚蠢的)careless(粗心的)delicious(美味的)healthy(健康的)rainy(下雨的)等。?


    (2)
    句法特点:?

    大多数形容词都可以作定语;belook,seem等词之后作表语;可用very来修饰,有比较级和最高级形式。
    其中,在句中作定语或作表语是形容词最主要的特点,如:?

    Mary is very nice.玛丽很可爱。(表语)?

    Mary is a nice girl.玛丽是个可爱的女孩。(定语)?

    He was asleep.他睡着了。(表语)?

    She is a perfect teacher.她是位十全十美的老师。(定语)

  • 英语形容词的排列顺序:
    一、英文形容词的排序:OPSHACOM
    OP---opinion评述性词。如beautiful,wonderful,expensive,terrible,
    horrible,lovely,silly,ugly等。
    SH---size &shape表大些 形状的词。如 long,short,round,square等。
    A---age表新旧的词。如new,old等。
    C---colour表颜色的词。如red,black,purple,brown,yellow等。

  • 最新内容
  • 相关内容
  • 网友推荐
  •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