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在括号里填上“上面”“正面”或“左面”。(1)()()()(2)()()()(3)()()()-五年级数学

题文

我会在括号里填上“上面”“正面”或“左面”。
(1)      
                                               (     )                         (     )                              (     )
(2)         
                                                  (     )                             (     )                               (     )
(3)          
                                                           (     )                           (     )                           (     )
题型:填空题  难度:中档

答案

(1)左面;正面;上面
(2)上面;正面;左面
(3)上面;左面;正面

据专家权威分析,试题“我会在括号里填上“上面”“正面”或“左面”。(1)()()()(2)()()()(3)(..”主要考查你对  观察物体(上面,正面,右面)  等考点的理解。关于这些考点的“档案”如下:

观察物体(上面,正面,右面)

考点名称:观察物体(上面,正面,右面)

  • 三视图是观测者从三个不同位置观察同一个空间几何体而画出的图形。

  • 最新内容
  • 相关内容
  • 网友推荐
  •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