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禧攻略》纯妃的孩子是谁?纯妃结局?

首页 > 美文 > 长篇故事/2019-01-18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延禧攻略》中的纯妃,一开始的时候,受到很多朋友的喜欢。因为她长的漂亮,又有才华,同时选择无条件的站在皇后这边。

  关于纯妃,故事刚刚开始的时候,大家只觉得她浑身都是秘密。比如说为何她不愿意侍寝皇帝,比如说她为何不争帝宠,反而全心全意的为皇后着想。就连皇后都说,纯妃将对她的一半心思放在伺候皇帝上,才是正经事。

  纯妃为何不愿意侍寝皇帝,甚至于为了避免受幸而洗冷水浴搞垮身体。皇帝自己找来了,还一味的将皇帝往外推。

  当时因为她在桌子上用香灰,写了一个“和”字。而皇帝又说了一句意有所指的话,所以观众朋友们都猜测纯妃心里应该藏着一个人。这个人不是皇帝,所以她不愿意侍寝。

  那么这个人是谁,可是引发了观众好一阵讨论。当时呼声最高的,便是“傅恒”。而如今故事发展到这一步,也揭晓纯妃爱的人的确是傅恒。

  依照纯妃所说的话语,在还没有嫁给皇帝之前,纯妃应当就已经喜欢上了傅恒。然而因为进宫,只能将这份心思埋在心里。思念苦无药,无法排解之时,才会无意识的在桌上写字。

  这里多说一句,纯妃一开始写的“和”,后面又写“春和”,这个“春和”就是富察傅恒的字。

  纯妃不能和傅恒在一起,但是她还是深爱着傅恒。所以她不愿意侍寝皇帝,所以她将傅恒的姐姐皇后当作是自己的姐姐看待,处处为皇后着想,帮扶皇后。

  甚至于她留意满京城的大家闺秀,想要为傅恒挑选一位最美丽的女子做他的妻子。在她看来,只有最好的女人才能配的起傅恒。

  但男女之爱不是无私的,所以她仍然会嫉妒吃醋。在听到皇帝为尔晴和傅恒指婚之时,失态的打翻茶盏。知道傅恒痴恋魏璎珞的时候,更是不能控制自己的情绪。

  纯妃找到傅恒,想要让傅恒忘记魏璎珞。在遭到傅恒拒绝之后,就彻底失态了,然后转头就开始对付魏璎珞。

  这个时候的纯妃,已经开始彻底变了。她开始接近皇帝,开始侍奉皇帝。她为皇帝生儿育女,也通过这样的方式,开始实行自己的报复。

  很多没有接着看的朋友,表示疑问,为什么纯妃会黑化?一切都是因为“爱”呀!

  纯妃开始侍寝皇帝,这就与历史上的纯妃一样了。纯妃为乾隆生下皇六子永瑢,生于乾隆八年,后来奉旨嗣慎靖郡王允禧孙,当时为贝勒。乾隆五十四年的时候,又进封为质亲王。

  除了皇六子,乾隆十年的时候,纯妃又为乾隆时生下了和硕和嘉公主。也是在这一年,纯妃进位纯贵妃,乾隆二十五年进皇贵妃。

  其实除了这两个孩子之外,在潜邸之时纯妃就已经为乾隆生下了三阿哥永璋。也就是说故事开始的乾隆六年,纯妃是有个孩子的。编剧为了剧情需要,所以将这个孩子省略了。

  永璋是活到成年的皇子,但曾被乾隆亲口说没有继承皇位的资格。至于原因,是因为他在富察皇后去世之后,面上没有悲伤之色。

  这就是历史上的纯妃,升两子一女,进封皇贵妃,乾隆二十五年去世。值得一提的是,纯妃去世的这一年,魏璎珞(令妃)会生下嘉庆帝永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