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神》肖兰兰结局是什么?她会和丁卯在一起吗?

首页 > 美文 > 长篇故事/2019-01-18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河神》中的肖兰兰是肖秘书长的千金,跟魔古道连化青有关系的肖三爷就是肖家的手下。剧中的肖兰兰是个记者,匡扶正义,对事情的真相有着超乎常人的执着。

  肖兰兰的未婚夫是钱子贤,俩人属于家族联姻,订婚宴上,钱子贤始终都没露面,肖兰兰怀疑自己的未婚夫失踪了。

  之前她就去警局报过案,但是警方懈怠,敷衍了事,于是她就只能自己暗中寻找钱子贤的下落。

  直到在慈善医院的停尸房中,她才再一次见到未婚夫钱子贤,只不过钱子贤已经死了。郭得友和丁卯查出,停尸房中的尸体都感染了病毒,除了钱子贤。钱子贤更像是中毒而死。他们经过调查,还发现钱子贤在做倒卖鸦片的生意。

  肖兰兰和钱子贤谈不上感情,只是家族联姻罢了,她也不喜欢钱子贤,只是出于自己正直之心,放不下钱子贤,所以才一直执着的找寻钱子贤的下落。在寻找钱子贤的过程中,肖兰兰结识了丁卯、郭得友、顾影三人。

《河神》肖兰兰结局是什么?  在剧中,顾影喜欢郭得友,这是再明显不过的了,但是肖兰兰又喜欢谁呢?会不会是漕运商会的少爷丁卯。

  她和丁卯有很多思想都是不谋而合的,在身份上,她们都属于有权有势有钱的上层人物。而在思想上,留学归来的丁卯深受外国文化的熏陶,追求自由,善良正直;肖兰兰是报社记者,坚持真相,不做作。两个人又一起查案,所以难免会有感情上的交集。

  如果肖兰兰真的和丁卯在一起了,有多少人支持呢?

  如果肖兰兰最后没有看上丁卯,而是看上了小河神郭得友,那顾影该有多抓狂啊!

  相信编剧和导演们不会这样安排的,那不是就变成了狗血三角恋了吗?悬疑查案变成次要了可怎么成?按理说,就应该这样,肖兰兰跟着丁卯、郭得友、顾影三人去冒险查案,在查案中她爱上了丁卯,待他们冲破重重障碍消灭魔古道,过上太平安宁的生活后,肖兰兰和丁卯幸福快乐的在一起了。圆满结局!

  说到结局,肖兰兰的结局是什么呢?她家里有个肖三爷,这人可是和魔古道是一派的,会不会谋害肖家呢?

  当警局告知肖三爷找到钱子贤的尸体以后,肖三爷的第一反应是隐瞒下来,不让肖兰兰知道,他是在保护肖兰兰,还是想害肖兰兰呢?

  肖兰兰的爸爸肖秘书长是肖三爷的顶头上司,看起来这位上司对他十分信任,给了他非常好的待遇和权力,在肖家,肖三爷的地位应该挺高的,就和胡管家在漕运商会中的地位差不多吧!

  如果肖三爷真的有害肖家的心思,肖兰兰可就危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