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乔传》大结局是什么?楚乔跳冰湖了吗?

首页 > 美文 > 长篇故事/2019-01-18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可怜的玥公子,隔壁《醉玲珑》凌王不仅和凤卿尘恋爱了,还结婚了,就连《双世宠妃》的月七都有孩子了,他居然还在心塞塞。

  好在,今晚大结局,玥公子终于得到了楚乔宝宝的主动一吻,代价却是付出生命!

  宇文玥怒:导演、编剧,这都是些啥?我咋这么命苦!

  燕洵在程鸢的神助攻下,和楚乔的感情越来越脆弱,甚至还怀疑楚乔对他的忠诚。冰湖便是他利用宇文玥对楚乔的感情,引诱宇文玥掉进陷阱,中箭后坠入冰湖。

  楚乔赶来,看到的却是宇文玥这辈子最惨的一幕,鲜血横流,命在旦夕。

《楚乔传》大结局是什么?  燕洵:阿楚,在你的心里,整个燕北和我就不及他一个宇文玥,我只问你一句,这些年,你爱过我吗?

  是啊,楚乔爱过燕洵吗?三年陪伴和相守,彼此信任,哪里会料到如今拔剑相向的地步?

  楚乔:燕询,我不怪你杀宇文玥,我只怪你的手段太过卑劣,你可以在沙场上光明正大的杀他,但是你怎么可以利用我,利用他对我的感情,现在如你所愿,我要去找宇文玥了。

  好了,燕洵自作孽不可活,唯一能拉他走出仇恨泥沼的楚乔反而被他亲手推到了宇文玥的怀抱。

  楚乔和宇文玥一样,都只有到对方真的快要死的时候,才会意识到自己内心最真的感情。早在宇文府的时候,星儿就已经对宇文玥动情,只不过误会了宇文玥将自己当做死士,所以才一步步冰封和麻痹自己,认为宇文玥是一个虚情假意的人。

  那么,跳下冰湖后,楚乔是要和宇文玥一起死还是救宇文玥上岸呢?要是救宇文玥上岸,燕洵还会放过他们吗?宇文玥究竟会不会在第一部领盒饭?

  现在看来,宇文玥作为男主去领盒饭不现实,但主演林更新在采访中就透露了,冰湖是他最后一场戏。所以,在第2部中被复活的可能性比较大。

  楚乔怎么救宇文玥呢?可能她会和燕洵的人大战一场,也有可能燕洵会放过她,但从此以后互不相欠!

  第1部,男女主宇文玥和楚乔的感情戏很少,大多都是燕洵的前半生复仇记,所以想要看男女主感情戏的小伙伴们,只有期待第2部快点出来了。

  剧中几个相对主要的人物,还没有交代其最终的结局,比较有结局感的只有元淳公主。元淳从一开始的天真烂漫,到遭遇背叛和折磨后,性情大变,狠狠腹黑了一把。母妃的死,让她彻底认清了,是她的父王造成了今日的一切,所以她打算杀掉魏帝。最后因为话太多,错失了时机,反倒差点被杀。

  后来,元淳又想要去谋杀燕洵,她扮作神医,去医治燕洵的头疼病。结果在刺杀燕洵的时候失守,暴露了身份。燕洵对元淳是愧疚的,他非常惊讶元淳会出现在燕北,还是为杀他而来,但他还是念及多年旧情,放走了元淳。

  得到燕洵原谅的那一刻,元淳才算是真的解脱了。恩恩怨怨,各种纠葛,她都放下了。无所谓大魏和燕北,燕洵世子和元淳公主,她只想平平淡淡地过完这一生。这才是人物的大结局嘛。像小七小八这两个,是在剧中迷路了吗?左宝仓来头不小,刚露面就领盒饭?乌先生说来说去只是回忆了当年之事,将楚乔的记忆联系在一起而已,洛河的死还是没有查清楚好吧,那个叛徒是谁他也没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