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情狂欢的六一 700字

  六月的第一天鲜花盛开的格外美丽,鸟儿的啼叫,太阳的光辉异常灿烂,因为今天是我们的节日——儿童节。


  当太阳的第一缕光辉洒向大地,我便早早的来到学校准备化妆。老师帮我化好妆后,各班同学照例拿着小凳子来到操场坐下。我抬头一看,二号楼三楼上挂着横幅“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几个醒目的大字。这时,校长和主任发言了,接下来是颁奖仪式,好多同学都受到了奖,看到他们都手捧着奖状,心里可真羡慕,也为自己加把劲,争取下一个六一我也得奖。然后,两位主持人精神抖擞的走上台,主持节目。其中有一个节目叫做鼓运春来,几位小朋友跳起了舞蹈,后面是腰鼓,腰鼓可是我们丰宁一小的特色,他们身着黄色衣服,外套绒毛夹,头戴用毛巾围成的一种民族的帽子,他们蹦跳着,来回节奏一致的敲打着腰骨。还有一个节目,唤为“隐形的翅膀”那一位位可爱的小朋友穿着粉色的连衣裙,洁白的高筒袜,跳着优美的舞蹈。还真如同小天使一般,扇动着翅膀,把我们带进了一种奇特世界。最令我记忆犹新的是六年级的一个大哥哥大姐姐合唱的《北京东路的日子》他(她)们用优美的歌词表达出了自己将要离开多年培育自己的母校。“开始的开始,我们都是孩子,最后的最后,我们都渴望那变成天使……”这真令我们感动,马上就要告别母校了,看出了对母校的留恋,甚至是校园中的一草一木,对这一切,内心都是眷恋的。接下来,是我们班的诗歌朗诵《童年的水墨画》。


  几位同学用他们铿锵有力的声音读出了童年的美好,“像刚下水的鸭群扇动翅膀拍水嬉戏。一双双小手拨动着浪花,你拨我我溅笑哈哈。”我们班女生则在后面伴舞,像一只只蓝白相间的蝴蝶,在空中纷飞,简直美极了,又如同那白天鹅一样。


  六一是孩子们的天堂,六一将令你心花怒放;六一是你的期望,六一你可以激情奔放,六一里你可以享受天伦之乐。总而言之,六一将令你无比激动,六一是我们狂欢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