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青春的作文:青春里的信_1000字

首页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关于青春的作文/2019-08-22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你好,这里有你的一封信。”邮递员将一封信递在我手里。

  “哦,好的,谢谢。”关上门,细细打量这个小小的信封,没什么特别的,寄信人?恩?怎么会是他?怎么回事?我的小学同学?他给我写信干什么?他怎么知道我家地址的?哦,填同学录的时候告诉他了。有什么事不能打电话说吗?干嘛大费周章的写信?我的心莫名的激动起来,难道……这时,我听见钥匙开门的声音,一定是妈妈回来了,我连忙逃入我的房间,把信塞在书包里,果不其然,真是妈妈,我便装作做作业的样子,妈妈进来瞟了一眼,就出去了。

  我暗暗舒了口气,还好没被妈妈发现。重新拿出那封信,莫可名状的激动也随之涌上心头。他在小学里跟我说的话也不是很多,最多也只能算个普通朋友,难道……不,不会的,我猛地摇了摇头,我以前在班上长得也不算最漂亮啊,他呢,恩,也算以前的班上长得帅的几个了,那他为什么非要找我呢?不会这么巧吧?难不成找我有什么事?……我越想越激动,突然妈妈叫我去吃饭,我连忙又把信塞进书包里,忐忑的心怦怦直跳。

  我虽有些忐忑,但嘴角边仍浮现出笑意,那有些激动,有些忐忑,有些害怕,有些猜测的情感,若五味杂陈的混合,不可名状而又不是滋味。妈妈似乎发现了我今天的异样问道:“你今天老笑什么?”“啊,我有笑吗…?…恩…没什么…今天心情不错。”我没意识到我的怪异,支支吾吾的说。“行了,快吃吧,作业又多。”妈妈数落了一句,离开了餐桌。

  总算是把饭吃完了,我回到房间,再次拿出那封信,深呼吸了一次,无论如何都要打开的吧,如果是平淡的问候,看完后就不要理他,如果是情书那一类的话……没看完就扔了吧,想都不能想!恩,没错,你现在正值美好的青春年华,应该把时间和精力放在充实自己,树立理想上面,不要瞎妄想!我自己默默地给自己打气,可手指还是不争气的发抖。“啪嗒。”用胶水轻轻粘上的封口被我打开了,我的呼吸顿时急促起来,从未有过的期待感充斥着全身,近了近了,一张白纸露了出来,先前对自己的警告统统不作数了,近了,近了,一行清晰的字尽收眼底:

  很想念大家,11月3日是我的生日,请于下午2:00在帝豪国际门口集合,大家好好聚一聚。

  “哎呦,这是个啥啊!”我把信一拍,失望的嚷嚷道。这跟我想的完全不一样啊,一种失望,无奈,但又很开心的心情传遍全身。暗暗庆幸跟我自己想的不一样,否则……其实好像一直都是我内心在作鬼,其实本来就没什么啊,又不是什么见不得人的事,那我为什么要想那么多呢?

  哎,这就是令人迷恋而又费解的青春啊。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 最新内容
  • 相关内容
  • 网友推荐
  •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