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青春的作文:关于青春的那些事儿_700字

首页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关于青春的作文/2019-08-22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现在的我们正处于人生拼搏的时期,回首我们从小到大的照片,我们会发现我们的身体和心理在不断的发生了变化。

  在这个期间,我们的思想和想法当中都会出生一些青春的懵懂,处于青春期的我们存在这些心理矛盾,是正常的,我们可以通过借助各种力量控制自己好自己的情绪,让自己的青春更加美好。

  你会不会突然之间发现,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自己的情绪变的暴躁,不稳定。而且突然之间脸上长起了小痘痘,班上的个别男生女生突然之间个子高的特别快,男生也出现了胡子。处于青春期的我们,烦恼会更加的,加上学业的繁忙,我们的情绪会更加的不稳定,常常会突然发脾气而事后后悔,不知所措,我们要正确看待青春期的的变化。再者,青春期出现的这些特殊分生理现象,都是很正常的。面对这些青春期的变化,我们应该以平静的心态,好好的迎接自己这些生理的变化。

  随着生理的变化,我们的心理也发生着一系列的变化,让我们感到好奇而困惑。有的时候我们的自我意识会迅速的发展,“成人感”剧烈,而且我们还不会正确的对待男女之间的交往,只是一时的冲动。

  面对这些青春期和成长当中的烦恼,或许你会觉得自己的青春,是厌烦的。但是,高正如高尔基所说:“再爱惜自己的青春!世界上没有再比青春更美好的了!没有再比青春更珍贵的了!”

  青春是活泼、朝气、健美、美好的。对于儿童,我们拥有更多的烦恼和成熟;对于父母,我们拥有更多的梦想和憧憬;对于老人;我们又有更多的活力和激情。青春的苦恼,总是与幸福相伴的,青春的幸福,是需要我们努力追求而获得的。我们不怕失败,因为我们拥有青春。青春是激情,就让我们努力学习,实现梦想,迎接挑战。带着祝福,开始青春之旅!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 最新内容
  • 相关内容
  • 网友推荐
  •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