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青春的作文:错过的爱情就学会放手_400字

首页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关于青春的作文/2019-08-22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阳光和煦温柔,像个孩子一样娇嗔地舔舐着我的面颊,不忍离去,我摘下一片绿叶放在手中,倾斜四十五度地凝望着它,一面昏暗,一面明亮,就像我们的那段感情,就像那时我们的故事。

  不多不少,十年之间。人生本就是短短数十载,如果不能像太阳那般耀眼地活着,也该如星星那般在黑夜里依旧散发着光芒,虽然渺小,却也让人知道它的存在。可我却花了十年时间躲在黑夜里,做那只有借着光才能生存的影子,许多人说我白痴,说我愚蠢,可是,我却想说,我从来没有后悔。我纠结于那段青涩的爱情,是因为现实给了我们太多的错过,是因为我不想看到自己的付出没有回报,其实多年之后,终才发现原来爱情不分得失,原来相爱的人不一定要在一起。

  其实有一种爱很简单,那就是放手,我们不必再痴迷于相守永远,不必再计较谁对谁错,更不要尝试挽回,因为那时得到的更多是怜悯与同情,错过了,就让它过去,让爱变得单纯,变得简单,把它留在心中,那便是永恒。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 最新内容
  • 相关内容
  • 网友推荐
  •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