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青春的作文:青春的日子_750字

首页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关于青春的作文/2019-08-22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六月,注定是被繁忙和伤感所堆砌的,好像在一杯柠檬汁中投寄一颗黄莲,五味杂陈。

  空闲时伏在桌上,透过写满阳光的窗户向操场望去,那样一个熟悉又陌生的地方。三年前,我们一起走在阳光倾洒的操场,对着这棵老树幻想他的过去,他的青春。一片叶子飘落,捧在手心,写满我们的梦想与纯真,接着便是没心没肺的笑声。明眸中折射着天空的纯净,那时的天,也就是那么蓝着,仿佛接纳了我们所有的欢声笑语,像是一层薄薄的蓝纱,随风飘动。书包、校园、单车,这就是我们的青春。我们大把的时光留在校园,这看似枯燥的日子也就在我们低声抱怨中悄然消逝了,回不去的那特有的快。黑板上一道道费解的数学题张牙舞爪,讲台下的我们一个个目瞪口呆,这画面真是融洽,散发着全部青春的气息,偶尔的两句耳语引得四周人的会心一笑,就这样调剂着紧张的日子,我们走过的无数个朝夕,我喜欢独自望夕阳,忆及的也是一段刻骨铭心的岁月。

  汗水、眼泪,还记得长跑后的他们,汗水不断从额头渗出,大口喘着粗气,用力扯出一个微笑,他们每一个人的瞳孔都折射出阳光的骄傲,那一刻仿佛所有的美好都定格在他们脸上,为了这个干净的像杯水的他们,成绩公布后他们的眼底划过一丝失落,这是一瞬间却足够铭记一生。他们含泪奔跑,雨水打在扬起的脸上,打落了全部的自信与微笑,我们就这样哭着,笑着,走过青春的林荫。与青春同行的日子里,如果可以,能否选择无限延续。

  与青春有关的日子里,我们学着拿起,学着放下,学着体会人生路上的苦与乐,学着改变,学着做爸妈眼中的乖乖女,学着让朋友喜欢自己,学着独立。

  与青春有关的日子里,认真的生活,少一点幻想,想要活得比夏天还要温暖,我们都活在自己的青春,渐渐的,我们成为故事里的主人公,带着快乐,舔着伤疤,留下悲伤,夹杂着无数种的情感都化作空气,变成细雨,变成浮云,永远留在我们的青春里。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 最新内容
  • 相关内容
  • 网友推荐
  •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