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乡印象_650字

首页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关于故乡的作文/2018-04-26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那是一个四季如春的好地方,已经许多年未曾回到我的故乡,心中一直有一副图片在憧憬着我对故乡的印象。

  那还是9岁的时候,暑假回到了一直对我魂牵梦绕的故乡—平海。那时的我过了一回真正无忧无虑的暑假……

  在海边时闻到了海水独特的咸咸的味道,提起裙边,在海边散步,时不时有淘气的浪花来亲吻你的脚丫。你看!这里有一个大贝壳。清晨来到海边看初升的太阳。你瞧!这太阳多么像小姑娘涨红的脸啊!这时候来到海边是再好不过的了!中午来时,已经不像清晨了。这时的海边人非常的多。你看!渔民伯伯们正分享着他们胜利的果实呢!在看看那边,一个个小朋友在玩沙子,在瞧瞧那儿!一对对情侣亲密的漫步在海边,还有一位位老人在抓什么东西。你看!这位老爷爷捉到了一只小螃蟹,瞧呀!爷爷脸上的皱纹深了,他在笑,他轻轻地提起螃蟹把它放走了。一对对中年夫妇在海边让自己的另一半把自己的手,脚埋好,享受着阳光的免费“淋浴”……

  回到家中,家中温暖的气氛把你包围,叔叔,阿姨,哥哥,姐姐每一个人都可以变着法子的令你捧腹大笑。爷爷,奶奶爽朗的笑声也会令你把所有的烦恼统统忘记。去奶奶的牧场看看,小绵羊,马,驴子。从这里你可以学到小羊的孝道,马儿的奔放,驴子的勤劳。到爷爷的菜园转转,这里的花草树木令眼睛得以放松。

  无所事事时,也可以上山转转。你能看见灵活的小猴子在树丛中跳来跳去;也可以看见可爱的小松鼠在树上吱吱的叫;运气好的时候听到百鸟齐鸣,在山上,猎人的圈套也要小心。如果小动物不小心踩到了好心的你不要装作看不见,放了它们会好报哦!

  无论是在故乡的何方你的心都会被净化。这就是我的家乡-福建。我对故乡的印象是美好的,你呢?

上一篇:我渴望回到故乡_1000字     下一篇:最忆是故乡_9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