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家庭的作文:家庭小事_800字

首页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关于家庭的作文/2019-09-03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在家庭之中,母亲是伟大的,正如母亲的笑容,那是世界上最和煦的春风,那是勇敢与坚韧的象征,那是......


  我的母亲就是这样的一个人。


  记得那是在我上小学时所发生的一件事。在那一天,我的母亲因为脚部受了伤所以无法活动而在家休息,于是,母亲对我说:“儿子,妈妈的脚受伤了,今天没法接你回家了,麻烦你自己回家吧!”“哦!”我应了一声。心想:妈妈没事吧!?今天我一定要让妈妈看到我长大了,能够自己一个人回家了!但是天有不测风云,上午天还好好的,阳光灿烂、风和日丽,但是一到下午就变天了,那时可真叫一个黑啊!只见天空中乌云密布、电闪雷鸣、雷电交加,还下起了雨,那可真是伸手不见五指啊!


  放学了,可天空中仍下着雨,而且还越下越大、越下越猛,我又没带伞,眼看着其他小朋友都陆续被家长接走了,我便越来越着急,感觉无助极了,心想:下了这么大的雨,妈妈的脚又受了伤,她还能来接我吗?算了,还是再等一会儿吧!于是我又等了一会儿,还是不见母亲的身影。正当我准备把书包顶在头上往雨里冲时,忽然看见了一个熟悉的身影:一双湛蓝的球鞋,一把五颜六色的大伞——啊!是母亲!她来接我了!我兴奋地大叫:“妈妈,我等了很长时间了,你怎么才来啊!”母亲一步一步地走了过来,尽力装出很轻松的样子,可是我还是发现了妈妈的脚,她的脚前几天受伤了,走路很不方便呢!我激动地奔向妈妈,大声喊:“妈妈,你的脚......”“我没事。儿子,对不起,妈妈来晚了!”妈妈一把把我搂在身边,“走吧,我们回家。”


  我躲在妈妈的伞下,我们走进了大雨中。回家的路上,妈妈总是把雨伞往我身边靠,而她自己却有半个身体露在伞外。妈妈的脚不好走路,她忍住疼痛,一瘸一拐地拉着我往家里走去......


  每次下雨,我都会想起这件事,妈妈撑着雨伞跛着脚在雨里走的身影深深地印在了我的脑海里。妈妈,您对我的爱,我永远不会忘记!




  • 最新内容
  • 相关内容
  • 网友推荐
  •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