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家庭的作文:我的新年愿望——家庭回做_800字

首页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关于家庭的作文/2019-09-03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新学期又来到了!在新学期中,有什么心愿呢?别急,让我告诉你吧!现在已是小学最后一个学期了,再过三个月就要毕业考了,学习嘛,也愈来愈复杂与繁重,想进一个好中学也不是件容易事。俗话说,“药补不如食补”。今天,我就推荐几道“菜品”给大家吧!


  一、餐前小点:信心与勇气


  在小学的最后一个学期中,难免会有失手的时候,这时,你的勇气与自信就应该拿出来,相信自己!这次测验只是块小石头,不要因为小事而影响了自己的能力与成绩。要记住:天生我材必有用,坚持到底就是胜利!


  二、主食:合理安排时间


  到了最后复习的一段时间,作业量不知加大多少倍,有些同学以忘记带的借口混了过去,有些同学干脆直接拖在那。这样是不可以的,比如说,这天的作业量比较大,在学校有空时就应该先从简单的英语入手,在学校把英语做完了,回家就少一份任务,回到家,不要先急着吃点点心,这样血液都到胃里去了,大脑里的血液就不多了,这样做作业的效率会很低,而且正确率也不会很高。回到家放下书包,小息五分钟,马上开始做,我个人认为从数学开始做,因为刚到家脑子比较清醒,这样做起来不累,效率和正确率都会很高。最后做语文


  三、小炒:考前复习很重要很重要


  在临近大考的前几天里,要立刻紧张起来,不可以再像前面那样打打闹闹的了。平时做的练习卷再翻出来看看,再把错题一道道重做一遍,保证自己不会再次错同类型的题,语文和英语的课文一定要背得鬼瓜烂熟,别一到考场,一紧张全忘了。考前几天也可以自己做些练习卷,像《金钥匙》、《江苏密卷》等的课外练习,不仅复习了课堂内容,还拓展了一些难题,不是很好吗?


  说了这么多,我还没讲自己的心愿吧!相信你也看出来了,那就是想考进一个好中学,长大后成为社会、国家的栋梁,为国家效劳。当然这挺久远的,现在唯一的目标也是唯一的心愿就是进正衡!我相信自己一定可以!加油!怀挺!相信这些我自己总结出来的学习习惯一定会助我一臂之力进入正衡大门的!




  • 最新内容
  • 相关内容
  • 网友推荐
  •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