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firstmonthoftheyearis_________.[ ]A. JanuaryB. FebruaryC. AprilD. May-四年级英语

首页 > 考试 > 英语 > 小学英语 > 专有名词/2019-08-10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题文

The first month of the year is _________.

[     ]

A. January    
B. February   
C. April      
D. May
题型:单选题  难度:偏易

答案

A

据专家权威分析,试题“Thefirstmonthoftheyearis_________.[ ]A. JanuaryB. Februar..”主要考查你对  专有名词  等考点的理解。关于这些考点的“档案”如下:

专有名词

考点名称:专有名词

  • 名词可分为专有名词和普通名词,还可根据其可数性可分为可数名词(个体名词,集体名词),不可数名词(物质名词,抽象名词)两大类。

  • 专用名词特征:
    专有名词是指特定的人、事物、地点等专有的名称。专有名词的首字母要大写,主要是国家名称、月份、星期等。
    人名:Tom,Peter,Mr Yang
    地名:Europe,New York,People‘s Square
    节日、月份、星期:Christmas,February,Saturday
    注意:有些单词字母的大小写不同,词义也不一样。如:
    Rose 罗斯(姓名)——rose玫瑰花
    China 中国——china 陶瓷或中国(不特指)
    普通名词表示一类人或东西或是一个抽象概念的名称,如: worker, camera, steel等。

  • 分类:
    英语中根据专有名词前是否带冠词可分为两类:
    ①零冠词,如Yale University,Beijing Railway Station,是由专有名词+普通名词组成,往往为并列关系。
    ②定冠词,如The United States,The Great Wall,由形容词+普通名词组成。
    注意:一般来讲,专有名词前面不用定冠词the。但江河海洋,山脉群岛地理名称前要用定冠词;
    有两个以上的普通名词组成的专有名词前,一般要用定冠词。

  • 英语中常用的专有名词:
    1. 人名、地名:
    Jenny 珍妮 Smith 史密斯 China 中国 Asia 亚洲 the Great Wall 长城 London 伦敦
    2. 组织机构、时间、书籍报刊等的名称:
    the United Nations 联合国 Bank of China 中国银行 May 五月份 Sunday 星期天 Time《时代》周刊 the Guardian《卫报》
    3. 家庭关系名称、个人头衔:
    Mum 妈妈 Grandpa 爷爷 Doctor Black 布莱克大夫 Captain Grey 格雷船长 Mr. Hopkins 霍普金斯先生 Miss White 怀特小姐

  • 最新内容
  • 相关内容
  • 网友推荐
  •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