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coat _____ old.[ ]A. is B. are-四年级英语

首页 > 考试 > 英语 > 小学英语 > 系动词/2019-08-19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题文

My coat _____ old.      
[     ]
A. is                      
B. are
题型:单选题  难度:偏易

答案

A

据专家权威分析,试题“My coat _____ old.[ ]A. is B. are-四年级英语-”主要考查你对  系动词  等考点的理解。关于这些考点的“档案”如下:

系动词

考点名称:系动词

  • 系动词:
    亦称连系动词,作为系动词,它本身有词义,但不能单独用作谓语,后边必须跟表语,亦称补语(形容词),构成系表结构说明主语的状况、性质、特征等情况。
    be(是)是最基本的系动词。小学涉及到的系动词需要掌握的am, is, are 
    如:I am from Beijing. 我来自北京。 
    My mother is a teacher. 我的妈妈是一位老师。 
    除了系动词be,常用的系动词还有look(看起来)、sound(听起来)、feel(感觉到)、become(变成)、smell(闻起来)等。
    例:The boy looks very happy. 这个男孩看起来很高兴。 
            The dish smells good. 这盘菜闻起来很香。

  • be动词意思和用法:
    一般的意思是:
    是,此种用法,有多种变化形式,isamarewaswerebeingbeento be.
    另外,be动词还有成为的意思。
    根据句子中不同的人称、数和时态,应该选择相应的be动词。<?xml:namespace prefix = "o" ns = "urn:schemas-microsoft-com:office:office" />

    要看句语的时态:

    如果是一般过去时,就用was/were

    如果是一般现在时,就用am/is/are

    如果是一般将来时,就用will be

    然后看主语的人称及复数形式:

    一般过去时:

    第一人称和第三人称的单数形式,则用was

    第一人称和第二人称、第三人称的复数,则用were

    一般现在时:

    第一人称单数形式,用am

    第三人称单数形式,用is

    第一人称复数、第二人称、第三人称的复数形式,则用are

    一般将来时:

    will be

    一般时态有关be动词的口诀:

    我用am,你用areis连接他//它,复数形式就用are

     

    be动词的用法:
    现在时 I am, you are, he is, we are, you are, they are
    (缩略式 I'm, you're, he's, we're, you're, they're),
    (否定缩略式 I'm not, isn't, aren't),
    过去时 I was, you were, he was, we were, you were, they were
    (过去时否定缩略式 wasn't, weren't),
    过去分词been,现在分词being
    英语的“be”是个特殊动词;有些语言,如马来文等,并没有“be”这样的动词。
    “Be”除了原形的“be”之外,还有另外七种形式:
    am, is, are, been, being, was, were.
    在句子中,“be”可以是主动词(The Principal Verb)或助动词(The Auxiliary Verb)

  • 系动词Be(am, is, are )的用法:
    一、口诀:
    我用am,你用are,is连着他,她,它;
    单数名词用is,复数名词全用are;
    变疑问,往前提,句末问号某丢弃;
    变否定,更容易,be后莫忘记;
    疑问否定任你变,句首大写莫迟疑。

    二、Be动词在一般过去时中的变化:
    1、am和is在一般过去时中变为was;
    2、are在一般过去时中变为were
    3、带有was或were的句子,其否定、疑问的变化和am is are一样,即否定句在was或were后加 not,一般疑问句把was或were调到句首。

  • 最新内容
  • 相关内容
  • 网友推荐
  •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