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个立方体,每个面上分别写着数字l,2,3,4,5,6,有三个人从不同角度观察的结果如图所示,那么这个立方体1的对面是(),3的对面是(),4的对面是()。-六年级数学

题文

有一个立方体,每个面上分别写着数字l,2,3,4,5,6,有三个人从不同角度观察的结果如图所示,那么这个立方体1的对面是(    ),3的对面是(    ),4的对面是(    )。

题型:填空题  难度:中档

答案

5;6;2

据专家权威分析,试题“有一个立方体,每个面上分别写着数字l,2,3,4,5,6,有三个人..”主要考查你对  长方体和正方体的展开图  等考点的理解。关于这些考点的“档案”如下:

长方体和正方体的展开图

考点名称:长方体和正方体的展开图

  • 正方体的展开图:
    像这样沿着棱剪开,使这个正方形完全展开,得到一个六个面互相连接的平面图形,叫做正方体的展开图。
    长方体的展开图:
    像这样沿着棱剪开,使这个长方形完全展开,得到一个六个面互相连接的平面图形,叫做长方体的展开图。
    图示:

    正方体展开图       长方体展开图 

  • 最新内容
  • 相关内容
  • 网友推荐
  •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