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andfillintheblanks. 填空。1. —doyougotoschool? —Bybus.2. —doyoulive? —Inahouse.3. —areyou? —I'm12yearsold.4. —Howareyou? —I'm1.2metrestall.5-四年级英语

首页 > 考试 > 英语 > 小学英语 > 疑问副词/2019-08-17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题文

Think and fill in the blanks. 填空。
1. —             do you go to school?   —By bus.  
2. —             do you live?   —In a house.  
3. —                          are you?   —I'm 12 years old.
4. —How            are you?    —I'm 1.2 metres tall.
5. —            your address?   —121 Park Road.
题型:填空题  难度:偏易

答案

1. How    2. Where    3. How old     4. tall      5. What's

据专家权威分析,试题“Thinkandfillintheblanks. 填空。1. —doyougotoschool? —Bybu..”主要考查你对  疑问副词,疑问代词,系动词,疑问词组  等考点的理解。关于这些考点的“档案”如下:

疑问副词疑问代词系动词疑问词组

考点名称:疑问副词

  • 疑问副词:
    用来引导特殊疑问句,表示时间,地点,方式,原因等,常见的有:when,where,how,why等。
    分类:
    时间副词:now, then, yesterday, always, already, soon
    地点副词:here, home, upstairs, nowhere, above, near, beyond
    方式副词:多数是形容词加上ly构成的,和一些well, fast, quick, slow, hard, alone, straight, wide
    在加词尾ly时要注意:
    (1)辅音+le:simple→simply, gentle→gently,
    (2)以ic结尾的词:classic→classical但是public→publicly
    (3)以辅音读音是[i]的y结尾的词:easy→easily
    (4)特例:full→fully, whole→wholly, true→truly
    程度副词,连接副词,关系副词
    much, enough, quite, hardly, almost, deeply
    疑问副词连接副词,关系副词:
    how,who,where

  • 疑问副词在句中的位置及用法举例:
    由于疑问副词后接疑问句,因此这些副词一般都位于句首。例如:
    How do you go to school? 你怎么去上学?
    Why do you dislike the game? 为什么你不喜欢这个游戏?

  • 疑问代词和疑问副词区别:
    1. 疑问代词做对陈述句的主语,宾语或定语提问,即做句子的主语,宾语或定语, 如:
    what, who/ whom, whose.
    eg. Who is talking ?
    What can you see?
    Whose shirt is this?

    2.疑问副词对时间,地点,方式等状语提问,如:
    when, where, how 等.
    eg. When is your birthday?
    Where are you going?
    How do you know?

考点名称:疑问代词

  • 疑问代词:
    在句子中用来构成特殊疑问句,主要用于询问“何人”、“何事”、“什么”。
    常见的疑问代词如下表所示:

    疑问代词

    替代范围

    who

    whom

    whose

    which

    人、事、物

    what

    事、物

考点名称:系动词

  • 系动词:
    亦称连系动词,作为系动词,它本身有词义,但不能单独用作谓语,后边必须跟表语,亦称补语(形容词),构成系表结构说明主语的状况、性质、特征等情况。
    be(是)是最基本的系动词。小学涉及到的系动词需要掌握的am, is, are 
    如:I am from Beijing. 我来自北京。 
    My mother is a teacher. 我的妈妈是一位老师。 
    除了系动词be,常用的系动词还有look(看起来)、sound(听起来)、feel(感觉到)、become(变成)、smell(闻起来)等。
    例:The boy looks very happy. 这个男孩看起来很高兴。 
            The dish smells good. 这盘菜闻起来很香。

  • be动词意思和用法:
    一般的意思是:
    是,此种用法,有多种变化形式,isamarewaswerebeingbeento be.
    另外,be动词还有成为的意思。
    根据句子中不同的人称、数和时态,应该选择相应的be动词。<?xml:namespace prefix = "o" ns = "urn:schemas-microsoft-com:office:office" />

    要看句语的时态:

    如果是一般过去时,就用was/were

    如果是一般现在时,就用am/is/are

    如果是一般将来时,就用will be

    然后看主语的人称及复数形式:

    一般过去时:

    第一人称和第三人称的单数形式,则用was

    第一人称和第二人称、第三人称的复数,则用were

    一般现在时:

    第一人称单数形式,用

  • 最新内容
  • 相关内容
  • 网友推荐
  •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