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图,将一张长方形纸放在桌面上,绕着它的一个顶点M平行于桌面快速转动,将呈现一个□;将一张长方形纸绕着它的一条边快速旋转,将呈现一个□。□内应填[]A.长方形B.圆C.圆柱D-六年级数学

首页 > 考试 > 数学 > 小学数学 > 面的旋转/2019-08-10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题文

如图,将一张长方形纸放在桌面上,绕着它的一个顶点M平行于桌面快速转动,将呈现一个□;将一张长方形纸绕着它的一条边快速旋转,将呈现一个□。□内应填

[     ]

A.长方形
B.圆
C.圆柱
D.长方体
题型:单选题  难度:中档

答案

B

据专家权威分析,试题“如图,将一张长方形纸放在桌面上,绕着它的一个顶点M平行于桌面快..”主要考查你对  面的旋转  等考点的理解。关于这些考点的“档案”如下:

面的旋转

考点名称:面的旋转

  • 点的移动可以得到线,线的移动可以得到面,面的旋转可以得到体。

  • 最新内容
  • 相关内容
  • 网友推荐
  •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