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百所高校进白山实践活动启动

首页 > 教育新闻 > 新闻阅读存档/2019-07-27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聚焦暑期师生生活

    本报讯(记者 赵准胜)近日,2019年“青春白山行·奋进新时代”百所高校进白山全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专项活动启动仪式在吉林省白山市举行。百所高校进白山暑期社会实践专项活动实践团队代表、大学生基层岗位锻炼代表等3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据悉,今年百所高校进白山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将有101支高校实践团队、200名吉林籍在校大学生分别开展团队社会实践和个人基层岗位实践。团队社会实践将结合白山“中国绿色有机谷·长白山森林食药城”建设,开展政策宣讲、红色教育、脱贫攻坚、人才对接、生态发展、文化实践等6个方面的活动。个人基层岗位实践是为吉林籍在校大学生提供200个实践岗位,兼任各机关单位、乡镇街道、企业团组织副书记,开展为期一年的相关工作。

  • 最新内容
  • 相关内容
  • 网友推荐
  •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