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举办在京老同志文艺汇演

首页 > 教育新闻 > 新闻阅读存档/2019-09-20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本报北京9月19日讯(记者 李澈)在共和国即将迎来70华诞之际,教育部在京老同志文艺汇演今天在北京邮电大学科学会堂举行。来自教育部在京直属单位、直属高校和部机关共31家单位的800余位老同志欢聚一堂,饱含真情以歌舞表达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美好祝愿。

    此次文艺汇演以“歌颂新中国、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祝福祖国》《我和我的祖国》等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唱出了教育战线老同志们对党和祖国的真挚感情,《共和国之恋》《花开新时代》等舞蹈节目,深情演绎出教育战线老同志们对党和祖国的赤子情怀。曲艺表演、模特走秀、配乐诗朗诵……31个节目依次上演,掀起了一个又一个小高潮,生动展现了老同志们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和对幸福生活的不懈追求,带来一场鼓舞人心、振奋人心、凝聚人心的文艺盛宴。

    教育部在京老同志文艺汇演是教育部老干部工作的品牌活动,自1999年开始每两年一次,至今已经成功举办12届。

  • 最新内容
  • 相关内容
  • 网友推荐
  •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