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美青年创客大赛落幕

首页 > 教育新闻 > 新闻阅读存档/2019-07-27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本报北京7月26日讯(实习生 王雨欣 记者 张东)2019中美青年创客大赛总决赛结果今天揭晓,来自中国南京分赛区的电泵发动机设计项目团队获得一等奖。

    本届中美青年创客大赛以“共创未来”为主题,由中国教育部主办,由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清华大学、北京歌华文化发展集团等单位共同承办。本届大赛共有来自美国分赛区及国内北京、天津、上海等13个分赛区的75支队伍300余名选手参加决赛,参赛项目涉及社区、教育、环保、健康、能源、交通等可持续发展领域。

    经过24小时的紧张比赛,由25名中外专家组成的评审委员会对75支队伍的作品进行了两轮评审,决赛最终评选出了25强,分获一、二、三等奖以及优胜奖。来自南京分赛区的电泵发动机设计项目团队获得一等奖,另有来自美国赛区、南京分赛区的3个项目团队分获二等奖,来自北京赛区、厦门分赛区、西安分赛区、苏州分赛区以及美国赛区的6个项目团队分获三等奖,15个项目团队分获优胜奖。

  • 最新内容
  • 相关内容
  • 网友推荐
  •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