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高校4月8日起分批开学

首页 > 教育新闻 > 新闻阅读存档/2020-03-28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本报讯(记者 蒋夫尔)3月25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教育厅下发通知,明确区属高校4月8日开始分批错峰陆续开学。各学校具体开学日期由本学校根据疫情防控和教务教学准备情况确定,并提前通知师生。

    3月24日0时至24时,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含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连续36天无新增确诊病例。新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经科学研判,决定区属高等院校2020年春季学期4月8日开始分批错峰陆续开学。新疆要求,各地各学校要坚持属地管理原则,落实高校主体责任,做到一校一方案,全力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和开学复课工作。对在内地的教师和学生可视具体情况延后开学报到时间。

    连日来,新疆区属高校在做好网络教学工作的同时,按照自治区各项要求,切实做好高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制定详细方案和工作预案,构建科学有效的防疫防控工作体系,为安全有序开学做了深入细致的工作,对与开学有关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周密安排部署。同时,在网络教学过程中,各高校对学生进行了防疫知识教育,增强学生防疫意识和能力。

    继3月16日新疆高三、初三、中职毕业班学生开学复课后,3月23日新疆中小学和中职学校学生也已全面开学复课。

  • 最新内容
  • 相关内容
  • 网友推荐
  •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