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段表达。(共10分)请你用英语写一篇短文,讲述自己在学习或生活中克服困难的一件事。内容包括你遇到的困难是什么;你是怎样克服的;你从此事中领悟到了什么。(不少于50字)参-八年级英语

首页 > 考试 > 英语 > 初中英语 > 提纲作文/2019-11-13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题文

文段表达。(共10分)
请你用英语写一篇短文,讲述自己在学习或生活中克服困难的一件事。内容包括你遇到的困难是什么;你是怎样克服的;你从此事中领悟到了什么。(不少于50字)
参考词语:difficulty, learn, overcome(克服)\

题型:写作题  难度:偏难

答案


We moved to the city when I entered my middle school. But my problem was that no one cooked for me at noon because my parents didn’t come home at noon. I ate outside. Then I watched my parents cooking dinner carefully. A few days later, I learned to cook for myself, and now I can cook delicious food.
I learned from it that we may meet some difficulties in our life. But if we have confidence and are good at learning, everything will be better.


试题分析:这是一篇话题作文。要求介绍要写出以下三个要点,1) 困难是什么?2) 怎样克服的?3) 感想或领悟,另外,根据题目要求确定本文的时态是一般过去时.
【亮点说明】这篇短文不仅介绍人物时注意避免句式重复而且使用了大量的的短语,可见该生英语功底扎实。.如We moved to the city when I entered my middle school,I learned from it that we may meet some difficulties in our life. But if we have confidence and are good at learning, everything will be better . A few days later Then,,等,使文章的表达更丰富,更有逻辑性,更富有条理。

据专家权威分析,试题“文段表达。(共10分)请你用英语写一篇短文,讲述自己在学习或生活..”主要考查你对  提纲作文  等考点的理解。关于这些考点的“档案”如下:

提纲作文

考点名称:提纲作文

  • 提纲作文
    即是对作文要求中有提纲限定或叫做提纲提示,要求作文内容中包括提纲内容的一种作文形式。

  • 提纲作文注意:
    1. 仔细阅读有关提示,弄清试题提供的所有信息,明确有哪些要点。
    2. 提纲是文章的总体框架,要在提纲的范围内进行分析、构思和想象。要依据提示情景或词语,
       按照一定逻辑关系来写。
    3. 根据要表达的内容确定句子的时态、语态;语言表达要符合英语习惯。

  • 最新内容
  • 相关内容
  • 网友推荐
  •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