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面表达。 假如你是Millie,请根据以下内容写一封信给你的网友Jane。 1. 南京是一座美丽的城市,树木很多,有许多名胜;2. 有许多博物馆、公园和购物中心; 你可以乘地铁-八年级英语

首页 > 考试 > 英语 > 初中英语 > 提纲作文/2019-11-13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题文

书面表达

     假如你是Millie,请根据以下内容写一封信给你的网友Jane。
    1. 南京是一座美丽的城市,树木很多,有许多名胜;
    2. 有许多博物馆、公园和购物中心; 你可以乘地铁到很多地方; 这些使在南京的生活
        更舒适;
    3. 上个月你邀请了Simon游览南京; 他为人慷慨, 很有幽默感。
    4. 当他到达时, 不能相信自己的眼睛; 他决定尽快把这些告诉他的朋友们。
    注意:1. 正确地书写格式和使用时态;    
                2. 短文必须包括所有要点;
                3. 词数80左右,可适当增加细节,使句子通顺、连贯。
Dear Jan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Yours,
                                                                                                                    Millie

题型:写作题  难度:偏难

答案

“略”

据专家权威分析,试题“书面表达。 假如你是Millie,请根据以下内容写一封信给你的网友J..”主要考查你对  提纲作文  等考点的理解。关于这些考点的“档案”如下:

提纲作文

考点名称:提纲作文

  • 提纲作文
    即是对作文要求中有提纲限定或叫做提纲提示,要求作文内容中包括提纲内容的一种作文形式。

  • 提纲作文注意:
    1. 仔细阅读有关提示,弄清试题提供的所有信息,明确有哪些要点。
    2. 提纲是文章的总体框架,要在提纲的范围内进行分析、构思和想象。要依据提示情景或词语,
       按照一定逻辑关系来写。
    3. 根据要表达的内容确定句子的时态、语态;语言表达要符合英语习惯。

  • 最新内容
  • 相关内容
  • 网友推荐
  •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