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面表达。 请你根据中文意思和英文提示词语,写出意思连贯、符合逻辑的英文文段。中文提示要点不要逐条翻译,可适当发挥。要求字数在60个左右,开头部分已给出给出,不计入-九年级英语

首页 > 考试 > 英语 > 初中英语 > 提纲作文/2019-11-13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题文

书面表达。
请你根据中文意思和英文提示词语,写出意思连贯、符合逻辑的英文文段。中文提示要点不要逐条翻译,可适当发挥。要求字数在60个左右,开头部分已给出给出,不计入字数总数。中文提示:假如你是,作为一名导游,现在向你的游客们介绍一下桂林。要点可包括:
① 位于广西北部
② 市区人口六十多万
③ 以风景美丽而闻名于世
④ 山青水秀,环境干净、整洁
⑤ 每年有许多游客
⑥ 坐船游览漓江风光,免费公共汽车游览市区各景点
⑦ 在桂林过得愉快
英文提示:population, environment, tourist, scene (风景),scenic spots (景点), on free buses

Ladies and gentlemen,
          Welcome to Guilin.                                                                                                                          
                                                                                                                                                                
                                                                                                                                                                
题型:写作题  难度:偏难

答案

Ladies and gentlemen,
          Welcome to Guilin. Guilin is in the north of Guangxi. The population in the city of Guilin is over (more
than) six hundred thousand (600,000). Guilin is famous for its beautiful scenery in the world. The hills are green
and the water is clear. The environment here is clean and tidy. Every year a lot of tourists come to visit Guilin.
You can see the scenes of the Li River by boat. You can visit the scenic spots in the city on free buses. I hope
you'll enjoy yourselves in Guilin.
                                                                                                                                           答案不唯一

据专家权威分析,试题“书面表达。 请你根据中文意思和英文提示词语,写出意思连贯、符合..”主要考查你对  提纲作文  等考点的理解。关于这些考点的“档案”如下:

提纲作文

考点名称:提纲作文

  • 提纲作文
    即是对作文要求中有提纲限定或叫做提纲提示,要求作文内容中包括提纲内容的一种作文形式。

  • 提纲作文注意:
    1. 仔细阅读有关提示,弄清试题提供的所有信息,明确有哪些要点。
    2. 提纲是文章的总体框架,要在提纲的范围内进行分析、构思和想象。要依据提示情景或词语,
       按照一定逻辑关系来写。
    3. 根据要表达的内容确定句子的时态、语态;语言表达要符合英语习惯。

  • 最新内容
  • 相关内容
  • 网友推荐
  •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