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你是李明。本周五早上你班同学将去格林农场参加实践活动。请你用英语草拟一则通知。内容要点如下:摘蔬菜,给植物浇水;7点校门口集合,乘车前往;体验农场生活,活动约2-七年级英语

首页 > 考试 > 英语 > 初中英语 > 提纲作文/2019-11-13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题文

假如你是李明。本周五早上你班同学将去格林农场参加实践活动。请你用英语草拟一则通知。
内容要点如下:
摘蔬菜,给植物浇水;
7点校门口集合,乘车前往;
体验农场生活,活动约2小时;
相互关照,注意安全;
补充一至两点有关事项。
注意:
词数:60—80;
不要逐条翻译,内容要连贯;
通知的开头和结尾已给出,不计入总词数。
参考词汇:experience v. 体验    pick v. 摘     activity n. 活动
Fellow students,
Our class are going to Green Farm this Friday morning,
Thank you for your attention.

题型:写作题  难度:中档

答案


Fellow students,
Our class are going to Green Farm this Friday morning. Would you like to experience farm life? We can pick up vegetables and water the plants. We’ll stay there for about 2 hours. I bet the meaningful activity will make the trip unforgettable. We’ll meet at 7am at the school gate and take a bus there. Remember always be with your classmates, help each other and never do anything that may hurt you. By the way, you’d better wear your sports shoes. Have a good time.
Thank you for your attention.


试题分析:这篇作文要求我们以李明的身份写一则通知,内容是关于本周五去格林农场参加社会实践活动的事情。在题目中有关于这次活动的详细的信息,如集合的时间和地点、交通工具、在格林农场可以做的事情以及一些注意事项等。我们需要用正确的英语将这些内容表达出来,并且还要根据实际情况,发挥自己的想象力,补充一到两点注意的事项。通过审题可知,这篇作文我们应主要使用一般将来时,第一人称复数形式,因此我们要注意每句话中的动词形式,不要出现语法上的错误。另外,还需多使用一些自己熟悉的句型和短语,使文章的表达更加流畅,有节奏感。
【亮点说明】这是一篇优秀的作文。作者按照题目的要求将题目中所要求的内容完整地表达了出来,人称、时态都符合题目的要求,语言准确。首先作者对这次去农场的活动用了一个问句的形式引了出来,Would you like to experience farm life?,这个问句非常的切题。接下来作者写的是在农场里可以干些什么,以及自己对这个活动的感受,We can pick up vegetables and water the plants. We’ll stay there for about 2 hours. I bet the meaningful activity will make the trip unforgettable;然后是一些细节的内容,如时间、地点等。最后作者写了这次活动需要注意的一些问题,并且有自己的补充事项,Remember always be with your classmates, help each other and never do anything that may hurt you. By the way, you’d better wear your sports shoes. Have a good time.这几句话使用的句型比较好,像定语从句,短语by the way、you’d better等。

据专家权威分析,试题“假如你是李明。本周五早上你班同学将去格林农场参加实践活动。请..”主要考查你对  提纲作文  等考点的理解。关于这些考点的“档案”如下:

提纲作文

考点名称:提纲作文

  • 提纲作文
    即是对作文要求中有提纲限定或叫做提纲提示,要求作文内容中包括提纲内容的一种作文形式。

  • 提纲作文注意:
    1. 仔细阅读有关提示,弄清试题提供的所有信息,明确有哪些要点。
    2. 提纲是文章的总体框架,要在提纲的范围内进行分析、构思和想象。要依据提示情景或词语,
       按照一定逻辑关系来写。
    3. 根据要表达的内容确定句子的时态、语态;语言表达要符合英语习惯。

  • 最新内容
  • 相关内容
  • 网友推荐
  •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