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面表达(15分)请从90后(post-90)初中生的优点和缺点两个方面进行客观地描述,然后制定个人将来的目标和计划。具体要求:1目标和计划要展开合理想象并作适当发挥。2语句通顺,-九年级英语

首页 > 考试 > 英语 > 初中英语 > 提纲作文/2019-11-13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题文

书面表达(15分)
请从90后(post-90)初中生的优点和缺点两个方面进行客观地描述,然后制定个人将来的目标和计划。

具体要求:
1 目标和计划要展开合理想象并作适当发挥。
2语句通顺,意思连贯.条理清楚,字迹工整。
3词数80左右。
 
 
 
 

题型:写作题  难度:中档

答案

As post-90 students, we are often willing to help others who are in trouble. We are active and  very interested in everything new. We not only like to do things differently but also have many hobbies. We are easy to get excited and angry.   We often make the same mistakes because we are very careless. Sometimes we only think about our own  feelings. My dream is to be a teacher. I have tried my best to keep a balance between study and hobbies.  I believe my dream will come true.


试题分析:这是一篇提纲作文。先后写90后学生的优点和缺点,然后提出自己的目标和计划。全文主要用一般现在时态。
【亮点说明】文中使用了非常好的短语和句子为文章增色不少,例如be willing to,be interested in, not only...but also,make  mistakes,try one’s best等短语,文中还用到了原因状语从句 because we are very careless;宾语从句my dream will come true;定语从句who are in trouble;不定式做表语to get excited and angry,to be a teacher 文章层次清晰,内容饱满,表达流畅。

据专家权威分析,试题“书面表达(15分)请从90后(post-90)初中生的优点和缺点两个方面进行..”主要考查你对  提纲作文  等考点的理解。关于这些考点的“档案”如下:

提纲作文

考点名称:提纲作文

  • 提纲作文
    即是对作文要求中有提纲限定或叫做提纲提示,要求作文内容中包括提纲内容的一种作文形式。

  • 提纲作文注意:
    1. 仔细阅读有关提示,弄清试题提供的所有信息,明确有哪些要点。
    2. 提纲是文章的总体框架,要在提纲的范围内进行分析、构思和想象。要依据提示情景或词语,
       按照一定逻辑关系来写。
    3. 根据要表达的内容确定句子的时态、语态;语言表达要符合英语习惯。

  • 最新内容
  • 相关内容
  • 网友推荐
  • 图文推荐